五月十二日加拿大時間  Habs 贏了… 以五比三  擊敗PIT!!!!

YEAH YEAH YEAH !!!!!


果然~      只要有信仰 就會成功 

我人在多倫多飛到香港的飛機上受苦受難

長途飛機真的累死我了

我整個都快瘋了

一到香港 馬上打開電腦查HOCKEY
結果 竟然贏了 

太開心了

 
可惜我人在台灣 看不到…  哈哈哈


我竟然也能說這句話

可 惜 我 人 在 台 灣 !!!!!



是的  寶貝們 我回台灣了


又回來了

科科


這就是人生呀

我要去海邊啦!!!!!!!!!!!!!!!!!!!!!!!!!!!!!!!!!!!!!!!!!!!!!!!!!!!!!!!!!!!!!!!!!!




我在這兒等飛機時,聽到有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


男人是賺錢的工具

女人是花錢的動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真是開心

這就是台灣人呀

好好玩  說說話 就要講台語

哈哈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