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的晚上

雖然還是有人沒有來 但是 至少人還是可以坐成一桌

連以前很少出門的阿斯都出來了
真是太秋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把頭髮燙得那麼捲 我想我可能想變成一隻獅子吧

 

 
 


謝謝Joanne還幫我們上傳照片  在辛苦的上了一天班 跟我們大吵大鬧的酒局之後

 


這兩個正妹 超可憐的 今天還要加班…

哎哎

我是太感動了  加了班 還是出現了  真是很開心  



看得出來

那紅紅藍藍的是什麼嗎?

科科科羞(# ̄▽ ̄#)

下一張(熱鍵:c) 

再給妳看清楚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我忙著發禮物

像不像在開股東大會呀  

謝謝 正妹Joanne小姐 幫我拍下那麼自然的照片

我愛極了…

哎呀呀 我也要好好的回去學習了

再一年就換我大展身手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熱炒的臉都 會特別的腫

哇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證據

怎麼會腫成這樣呢

哈哈哈


不過為了跟台灣脾酒照

腫也沒關系了

 
 下一張(熱鍵:c)

太愛妳們了

去加拿大 又要很想很想妳們了…

妳看看    vicky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酒國女英雄…

嗯: 我們要慢慢戒了啦…

肝硬化的話 怎麼辦…      
還有那個腎:  

我一點也不想洗腎呀…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親愛的是第一個到的!!!!

太感動了!!!!!!!!!!!!!!!!!!!!!!!


上次沒有聊夠的部分 今天都給她聊足了

而且我太多話了 今天一看到妳 就呱呱呱的一直吵妳 哈哈  太多話 怎麼講都講不完

下一張(熱鍵:c)

兩位小姐…  哈哈哈哈哈


一直大推短髮的好處

但是我好怕短髮哦…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台灣好

人正  蝦甜…

下一張(熱鍵:c)
  


 謝謝Jason帶我們去吃熱炒


我了了一莊心願了


最愛台灣的熱炒了

可以大叫 又可以傻笑

哈哈 再怎麼吵 也不會被丟出去

因為…
大家都很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後來 真的有點醉了

不過沒有很醉啦

就是懶懶的 不想說話

<( ̄ c ̄)y▂ξ

我的酒量   就這樣沒了… 


下一張(熱鍵:c)


Jason  要幸福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