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著

明明都有臉書了 為什麼我還是一心想要在這兒寫網誌~~~ :)

我覺得是因為 無名陪了我很多很美好的時光

從我一開始的進補習班遇見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到一路發生的戀愛

都讓我很捨不得離開這兒

人家說 巨蟹座念舊  一點也不假…

今天是我的生日

感觸又更多了

寫信來了他… 我一看到信眼淚就直掉  因為我等了一年了…

penny要陪我回信

vicky說 


哈哈哈 你門相格兩地
怎ㄇ感覺還在吵架ㄉ感覺阿
 
我也不知怎麼辦 就先讓我開開心心的過完我的生日吧…

昨天跟一群人又跑去我最愛的水煙店

我老是愛跟水煙照相 因為我覺得這個很性感

哈哈哈 什麼都可以不要管 就是一定要漂亮

我要一直漂亮下去

26歲的我 還是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