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拿駕照的時候

在回程的路上 我聽到了一連串的小鳥聲

後來,我往下一看 

四隻新生的小鳥 就這樣在路上不斷的叫

我想他們一方面是嚇到了  一方面是肚子餓了吧



我深呼吸了一下

克服了怕他們的情緒

把他們一隻一隻的撿到我的手上

先把他們帶離大馬路


我好怕他們被車子蹍死…
才剛出生耶 就要受死

未免也太可憐了



看看他們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呵呵 一路上先是遇到一個很好心的女士 給了我一個塑膠袋

後來又遇到一對猶太夫婦 一直想幫我找到他們的醫生朋友  

但是他們的醫生朋友不收

我謝謝了他們 就說

沒關係 我去找寵物店 我會先養他們的

老婆很有愛心 但是先生就還好

後來… 我到了雜貨店去要紙箱 
因為坐捷運沒辦法用袋子  用紙箱才能不讓他們嚇到

就遇到了一對很好心的男女朋友

女生 一直幫我忙

想幫我找鳥醫生 

我就忙著打電話…


後來讓我找到了這個動物緊急組織 SPCA


太好了 趕快準備食物 因為小鳥餓壞了



她就是好心的女朋友

呵呵



一直想送我回家 我跟她說 沒關係~~



  很喜歡他們這對

很善良

而且

讓我對人又充滿信心



結不結婚好像沒有這麼重要了… 

這才是真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