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 我下課後 要去看這部片了

希望能把我的心情導向正途

而且 我真的需要旅行了

不能再亂想了

把該完成的事完成 我還有好多的事要去做 怎麼能一直想著生孩子的事呢

先讓我把該做的事做完吧

我好幸福  先是跟最愛的四個人黏在一起
他們打
牌  而我在旁邊靜靜的看書


然後就打電話給Vinh 說著我要跟他拿衣服的事 還有要去看脫衣舞

晚上就跟Elena去玩水煙

今天:  跟anne 一起念書 好爽  進步的好快

更早之前跟mentor一起討論我的香水店

真棒 耶

我好開心呀

是真的  能有這麼多天使在我旁邊 真是我的福氣…

瑞貝卡好愛他們

 

 

Eat, Pra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