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僻@@"
聽說現在粉流行「網路串連遊戲」

現在網路上正在進行一個串聯遊戲,

起頭好像是某人在英文網站上看到,

覺得不錯於是發起,很快的就傳到台灣來了。

可以選擇要點名,也可以選擇不要玩..但是如果被我點過了,就不可以在點名嚕

串聯題目:怪癖。

被點到者先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

然後再點名其他五個人,

接著到他們留言版去告知"你被點啦!!"。

------------------------------------------------------------------

rurucat怪僻

1、特愛老男人… 尤其是尚未結婚又大我十幾歲以上的老男人,重點是要長得帥又有內涵。

2、包水餃一定要加起司進去… 包水餃不能只包肉肉 還要再包一大塊濃濃的起司,醬子
吃起來才有快感。

3、每天晚上睡覺一定要有貓咪在我旁邊「陪睡」!!! 一定要摸喵喵才能睡得著。真不知
道以後我老公怎麼辦…………………

4、回MSN時,喜歡打少少的字就按enter ,這種感覺像是在洗別人的畫面,但是我樂此不疲。

5、買了一堆東西(衝動性購物症候群),再拿去送給別人。

以下是被點名的人…

1、nitafarewell

2、kycqoo

3、vvswallow

4、erichugh

5、omegalan

快寫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