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的床弄好了 也把我的鏡子黏到牆上了…

真是太開心了… 都是我自己獨立完成的哦

我愈來愈獨立了 真是太開心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

Vicky小姐~~ 妳看
妳的愛心現在每天都陪我渡過漫漫長眠哦

其實應該是短眠 因為我沒什麼時候睡覺 科科…

我好開心呀 看到熊熊就會想到妳

irene也是 我每天都讀一遍妳寫給我的信 我下次要拿一個相框把它框起來 這樣才不會被我弄破了…

考完試的心情真的太好了

那種壓力的解放真是爽

不過星期一又要交作業了 真是煩人 又要念很多書了

不過想一想 學習也滿快樂的啦

我現在統計超強的 哈哈 叫我統計小天后

還會run數據了

愈來愈有研究生的fu了

今天Johnson帶我去拿他朋友的傢俱

超好笑的

因為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

他在拿照片裡的藍色櫃子給我時

在把抽屜拉開時



























很多的保險套…



整個場合就是
瞬間大家都裝忙

我在裝傻去看別的傢俱

Johnson在忙搬東西

Johnson的朋友以光速把抽屜關起來


哈哈哈哈哈

說有多好笑 就有多好笑


雖然發生了這個尷尬的事  但是其他部分都很好

我找到了我的郵局

還有要帶sally and vincent去的brunch餐廳





開心呀~~



了>///<...很色的馬鈴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