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喝酒會呢?

因為大家為了要好好慶祝 我們的聚會 我們就開了一瓶威士奇來喝 呵呵呵

大家都很會喝 沒有人醉 我只能說 大家真棒

下午 我太貪睡了 結果睡到了三點多

上bryan的課一整個來不及

穿上了喜氣洋洋的紅毛衣 再配上我最愛的豹紋 和vicky一樣呢

買了一雙很毛茸茸的鞋 呵呵 店員要跟我交朋友

我又是很有禮貌的說 謝謝~~~

他跟我要了電話

天下的男人 用的方法都是同一招耶…

一進教室 真是歹勢…

bryan說:you are so early...

i said.. i know.... 完全就是很不好意思

後來 他幫我理了一個位子出來

真的很謝謝他

雖然沒上多久 但是上課上得很開心

問了一個 要讓別人哭 是要讓他覺得舒服的單字

但是他一直不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他還以為 我要傷他的心 我說 沒有啦

我指的是 他難過 我是要安慰他

怎麼讓他哭…?

it's ok to let it all out!!!

哈哈哈 學到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_________________^


下課 遇到bryan Z 哎呀呀 真是可惜 要是他不要上課的話 就能跟我們一起去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了


可惜

不過為了上班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

沒關係 下次再請你喝咖啡啦`~

你這個清流 我一定要跟你喝到咖啡

(雖然我不喝咖啡 但是我可以喝茶)


一到了串鳥串燒

真的是超棒的 東西好吃 酒也好喝

店長一整個很阿莎力

本來沒有可樂的

後來呀~~ 就去幫我們買了好多可樂 讓我們喝

怎麼人可以好成這樣

我們這些high咖 又在菜單上點了 他們沒有的麻薯

我們一整個很欠打 又吵又鬧的

結果老闆一知道我們在慶生

還去買了一個蛋糕給angie 生日快樂 唷~~~~~

呵呵呵

爽快呀~~~~~~~~~~~~~~~~~~~~~~~~

衝著你們那麼好

我們一起會再捧場的呀

結果 還順便約了一下 墾丁之旅

呵呵 他們一整個是墾丁的地頭蛇

聽得我們好心動

一整個馬上留電話

好好笑

真的好high

從七點喝到了十一點多


真的很會喝

也真的很會照


jason也是超級大帥哥啦

還說了好話 我們都懷疑他喝醉了 哈哈


他說他都跟美女出門

哈哈哈

時間後來不早了

蘿蔔絲開車來了

在對街等了好久

我都替他覺得很可憐


明明家很近

還是硬要坐車車回家

嗯~~

有人送回家的感覺真好

我跟vicky到底有沒有要考試呀?

怎麼感覺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