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很順服的人

可能昨天她說的沒錯吧

她透過我的手 幫我禱告

感覺到了我的沉重

是的~~

我真的也覺得 我最近很沉重

雖然最近都一直笑一直笑

但是

半夜躺在床上

就覺得 沉重的事都浮出腦海裡了

有他、有工作、有未來

我正在經歷他以前跟我說的他的那個階段

對於未來…他也是一直變一直變

但是我們不一樣

他可以隨時就走

我不行

他在醉生夢死

我在開拓我的未來

說不徬徨是騙人的

但是路還是要走

我就順服目前的情況吧

反正 也沒有別的路可以走了

btw

妳的賞識我很高興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去妳那兒擔任講師

等我這兒告一段落吧



真想就一直當一個頭戴皇冠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