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 什麼都好 就是少了什麼

對 就是少了參與妳的生活的感動 難過 歡笑 及 所有的人生體驗

妳的文章 讓我很心疼 一定是有什麼大事 才會讓妳找我找到忘了我出國  


我很想抱抱妳 很想聽妳說話 很想陪妳大哭 很想跟妳喝酒喝到發瘋  再吐

這種遠距離真叫人難受  我真的很希望就在妳身邊 給妳力量 給妳我的能源


這樣妳就不會感到寂寞 就不會覺得沒朋友

我懂妳的感受 那種身邊一堆人 但是心裡空到發慌的感覺

所以我想陪著妳 渡過任何一個人生的難關


我上個學期 過得也不好 課多 人雜 所有發生的事情 都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選錯了路

但是 妳知道… 八掛說了  人到了一個超級谷底時 就會開始往上爬了

不要哭 要堅強 我再一年半就回台灣了 很快 真的 

妳看 半年過去了  是吧…

我好希望妳過得好 因為妳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真實、善良

沒有道理 讓自己陷入難過的情緒

永遠別讓任何人break you down

今天聽了妳的聲音 讓我更擔心了

妳還在忙… 所以不能跟我說太久的電話 

但是 妳的語調 讓我覺得好心疼

妳一定是真的壓抑了很久


嗚嗚


好想抱著妳呀!!!!!!!!!!!!!!!!!!!!!!!



這一路走來 

妳一直都笑著

但是我知道 妳的笑臉下 常常有很多事 妳沒有表現出來

妳就是個這麼棒的好女生 
 
 


妳知道嗎? 惡人自有人會去懲罰他的~~


真的  一切都是有因果的

所以 


別再傷心了

不管是任何事 我都會站在妳的身邊 支持妳的

妳看


我把我們貼在床頭

這樣我就能每天見到妳

而粉紅小熊也是每天都跟我睡

要乖  要堅強


我很快就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