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 因為看了我的

「為什麼斷不掉…」

竟然哭了

而且 一直跟我對不起

她覺得那晚沒跟我說到什麼話

她覺得很難過

但是 我聽到她的聲音

其實就好多了

她也是感情用事的人

不過她比我更堅強

不會不上課

至少 會把課程上完

她開始會思考了

這是好事

今天跟vicky吃飯




其實情況都一樣

只是 願不願意去說出來而己

老是找理由來騙自己也不好吧

會去想 真的很棒

累了 就放手

不要強要

強摘的果實不甜呀

希望妳跟vicky都能活過來

我給妳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