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比卡

我問妳哦…

破處男

要在國外破還是在國內破?

如果去國外 就有機會了

但是國內的認識

國外的不認識



這小鬼 才幾歲而己
就給我煩惱這種不三不四的問題




阿~~~~~~~~ 讓姐姐來跟你說




在國外破跟在國內破

不是問題吧

重點是 跟誰呀…!!!!!!!!!!!!!!!



真的是 讓我傻眼!!!

結果............

後來的更令我傻眼

我說…那你去國外
要找誰

他說 club的

我說 你不怕得病哦?

他說…

所以我比較想跟前女友做

Rebecca...last night 說:
那前女友答應了嗎

他:沒有
的個性
不像你這麼開朗劍潭
Rebecca...last night 說:


他:很孤僻!!所以我看也沒辦法


Rebecca...last night 說:

就像我開朗

Rebecca...last night 說:

也不一定會答應你的要求呀!!!

Rebecca...last night 說:

哈哈
Rebecca...last night 說:

死小孩
Rebecca...last night 說:

又不是一定要跟你做愛

他說:

= =沒說一定要

Rebecca...last night 說:

我知道

他 說:
現在連談個戀愛都
不可以
Rebecca...last night 說:
只是

像我這種開郎的
也不一定非得做

他 說:

我只是打個比方

他 說:

= =我知道你很反對婚前性行為

他 說:

不用太機動
Rebecca...last night 說:

哈哈
Rebecca...last night 說:

沒有 啦
Rebecca...last night 說:

我沒有機動

Rebecca...last night 說:

只是覺得

Rebecca...last night 說:
做 這種事


Rebecca...last night 說:

不是一方說要 就非得要

Rebecca...last night 說:

呵呵
Rebecca...last night 說:
你不要 在意
Rebecca...last night 說:

我的論點
Rebecca...last night 說:
每個人有權利做自己想做的事
Rebecca...last night 說:
^^
Rebecca...last night 說:
只是 要記得戴套套哦

他 說:
我當然會等對方同意
Rebecca...last night 說:

保護你也保護她 Rebecca...last night 說:


Rebecca...last night 說:

乖! 他 說:


他 說:
打個比方而已



現在的八年級小孩
真的是超越我們七年級的了



哎…
我老到走不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