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第一眼看到他時

都覺得他是黑道大哥

可是今天再看了看

再加上他表演的耍酒瓶噴火

呵呵呵 大家就不再說他是黑道大哥了

看吧 我就說他很不錯吧

一點都不像黑道大哥


亭~ 這個就是我在中央跟妳說的那個

和路人比身材的那個
兔看到本人了
怎麼每一個
兔都有看到
五月份 又會有另一個了~

兔也要去 妳要不要一起來

可憐的路人還被我們拿來品頭論足的

哈哈 他只是想要去上課的可憐的路人呀~~~~~~~

我覺得他跟某人有點像

我覺得啦

我再跟妳說 他像誰…

記得提醒我 我一定要跟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