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覺得你自己對我很重要

千萬不要這樣誤會我

我跟你說過了 我不是一般的女孩

我是黑天使教出來的innocent little rebecca

我的戰鬥力比起以前

要強個幾億倍

真的! 我說到做到

我說不見就是不見

你不想我們變成這樣吧

那就停止你那不得體的行為

我隨時可以找到替代你的人

不要以為你的舌頭很強

這世上多得是強者

你的問題是你的問題

從一開始 我就說了

我根本沒有做什麼

一直都是你會做

我什麼都沒做

套一句羅輯的名言

態度一點都不重要 useless

重要的是 事實

別以為 你的那些騙小孩子的簡訊 甜言蜜語可以騙到我

說老實話

我一直都處於中立的態度

我也一直都保持著我的立場

只是你一直在誤會

一直在誤會我的行為

千萬不要

千萬不要再誤會 你對我而言很重要的這回事了

我說消失 就會消失

我說到做到

我的will你也不是沒見識過

反正 本來 我們就不是要什麼永遠

有就有 沒有就算了

你千萬不要再挑戰我的耐性

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