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城煌爺做主

月老公公來幫忙

祝我早日遇到我的soul mate.

希望爛桃花快快走

好桃花快快來


再喝一杯桂圓花棗茶

溫呼呼的~

呵呵

真喜歡~!!!



吃一大口別人還願的喜喜餅



耶~ 我拿到我人生的紅線了

>///////////////////////<

當晚…

我就做了一個好夢

甜滋滋地…

我夢到你開車來接我

當然 車上很多人

我坐在後座 一直睡一直睡

大家都在聊天、問問題、講話

後來你把本來坐前座的人趕下去了

而我的好朋友叫我趕快坐到前座

我就坐在前座

後來......................

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