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啦 都是你啦 害我遲到不說… 還讓我的will 整個 弱掉了

哼!!! 要不是你說了那句話 我怎麼可能會弱掉呀…

我說的四個馬英九的笑話 怎麼會只有第三個好笑 哈哈哈

算了算了 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理解 「伯母」 的那個 我就原諒你了…

整個太興奮 因為喝了活力巧克力牛奶 呵 我的跟你的完全一樣啦

笨耶你~ 怎麼可能不一樣

但是你今天那麼累 給你補一補…

小瑞貝卡會變魔術 會把 白白的牛奶 變成 巧克力牛奶

耶! 講話聲音那麼小 一定又是睡眠不足吧…

拉里拉喳的說了一堆

嗯~~~ 兩個怎麼都怎麼長舌

正事辦完了

還是沒存到歌

沒辦法 我要換衣服耶!!!

都是你啦

換了衣服 就失控了

遲到了啦

還說什麼 fashion... late 之類的鬼

聽不懂啦!

在那種狀況下 誰聽得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