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壓力好大

你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你…

你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你的體貼讓我壓力好大…

你說。妳太敏感了

我說。是 我是…



---


我說。你不用這樣做、你就待在家就好

你說。我要確保…

我說。不會的啦。我強壯的不得了。

你說。恩 所以我要跟在你身旁 保護我的鄰居朋友。


---

你說。第三個很重要嗎?


我說。第一個才是最重要的。


你說。阿……………(思考著)

我說。(說不出話來)


---

你說。從那裡?

我說。從電影。

你說。我學不出來 但是我可以分辨

我說。我也不想學 我討厭英國人

---

我說。奇怪 今天怎麼那麼多?

你說。(抽煙~)

我說。你很忙吼!?

你說。我們的球隊表現得很好。

---

我說。你很喜歡這類的音樂吼?

你說。嗯

我說。很浮。很飄。

你說。所以喜歡! :)

---


我說。(欲言又止)

你說。跟我說。(手在椅把上)

我說。叭啦叭啦…

你說。叭啦叭啦…


---

奇怪 這次眼淚沒掉下來

恩 一定是流光了

你懂我的感覺嗎?

想碰不能碰的感覺

多矛盾呀…

雖然我早就知道 人生是由矛盾組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