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種指頭滑過你眉心的感覺

跟你聊了去年的事

結果你只記得店員誤會我們是couple的事

我生氣了

你才補了一句:

我全部都記得…

很好~

心跳又少了一拍了…




這次的題目好難呀

什麼嘛

車子還是要給我呀

不然就等值的

我真的覺得

你一定早晚會給我車子的

或是等值的something

不知道 就是一種小瑞貝卡特有的直覺

我什麼都有感覺

你一定會給我

哎哎哎

真希望有天

我能對你說那句 occupy 的經典句


你好好努力捏

這才我才有好的動力跟理由對你說

感覺又回來了

我很愛哦

真的~

最喜歡今天這樣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