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去年了的照片吧

這次去 跟上次去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我這次可是吃得飽飽的 哈哈

準備去買醉 說買的有點騙人 我是免費進去的


謝謝 獅子美眉

因為妳超有活力的聲音

還有舞步 讓我整個精神抖擻

我真的很愛跟妳跑夜店

超爽的~

(比那件事 更爽 ><)

謝謝阿紫

帶我去進去 還有跟我閒話家常

真的好久不見

妳愈來愈正


謝謝小廣 看我一個人在喝悶酒

跑來跟我聊天

給我vip的章

讓我拿酒拿的快 倒得也會比較快

可是我今天太強

怎麼喝 怎麼清醒 倒不了呀…

你真的很妙



很開心認識你 真的 這禮拜的酒趴 看你要不要一起來


小蘋果 生日快樂 禮物是給妳up up的

不是big big的

哈哈

超久沒見了 妳還是一樣的體貼 我真是愛死妳了

愈來愈正了~
真的

妳朋友很會扭 哈 我喜歡

照片 之後補上

先用去年的 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