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9% 是為了jason的歡送會 天呀 真想大家~

今年 沒想到去9%

是為了帶一群可愛的女孩兒 去見識見識台灣的夜店

因為很多人都要出國了

為了教她們夜店生活的小敝步

哈哈 即使我最近睡眠不足到快爆肝了

還是衝了…

愛瑪真的超會扭的

怎麼那麼會跳舞啦

妳一定要帶妳的那個男人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的勾引他

tina整個大正妹啦

花完妝之後

真的好美哦 還有 頭髮也放下來了

嗯恩恩 妳早該如此打扮了

不錯嘛 第一次 就試了龍舌蘭

想當年我第一次 只是喝了一堆調酒就吐了

妳酒量真的 很不錯耶

yali 超開心跟妳跑pa的

妳穿著整個就是夜店咖

真難想像妳是第一次來

哈哈哈 下次一起去逛街哦

呵 我有看到妳加我了 開心

愛妳呢~ 真的

卡蜜兒? 是兒嗎? 我有點不確定

呵呵~

妳也很會跳跟喝耶

哈哈哈哈哈

成為夜店咖的潛力無窮哦

下次再一起衝吧 女孩們~

最愛跟妳們一起上英文課了

哈哈

真沒想到 會一起衝pub

昨天實現了 真開心





第一次在一個晚上 遇到那麼多好玩的人

先是一個叫deval的女生

在廁所跟我搭訕 閒聊之類的 超妙的

還秀給我看她的名字的刺青

哈哈哈 好好玩

後來還去跟她敬酒

她一整個 很公關 很忙

哈哈哈哈哈哈

好心腸的惡魔 真的很衝突


毓軒先生也不錯

很有禮貌

說敬酒就敬酒 整個很阿殺力

哈 沒想到我已經升格成了

一眼就看得出來 很常跑夜店

哎呀呀 那個是朋友的聚會party啦

基於你有禮貌

我覺得這個朋友可以交 嘻!

唯一嚇到我的事 大概就是

竟然有白目 吐在舞池裡

真的是超噁爛的

才十二點 就吐了

真的… 只能說 你酒量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