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先是看到了偉哲吧 我如果沒記錯他的名字的話

還有jeff 他還是一樣 西裝筆挺的 而且 身上還是有古龍水的味道

做事也是 有條不紊 不過還是夜店王子的樣子啦

我記得就是他 說話很實在的 呵呵

我永遠記得他說過的話…

然後 又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人

真的是太酷了 什麼james之類的

他說他一見到我 還以為我是那兒的老師

我說 我才不是呢 他說 怎麼那麼可惜

我離開的時候 他就來了 我就說 哦~~~~~~~~

客套一下… 開什麼玩笑 我才不要一輩子待在trinity呢

我還有更遠大的計劃要做呢 呵呵呵

後來轉讓弄一弄後

就去另一邊了

知道irene愛喝草莓優酪乳

衝去買了一杯 但是很怪怪

竟然沒有賣了

嗚嗚 後來就買了哈蜜瓜的口味

哈哈 想說 這比較合女生的口味吧

順便幫bryan買了一杯綠茶

後來到光南樓上 就看到了俊志

哇哇 真的很開心遇到你耶 俊志

我覺得你變成熟了 雖然才隔沒多久

但是我真的覺得你變成熟了耶 可能是頭髮變長了吧^^

哈 一直逼你吃小魚糖糖 不知道你會過敏 真是不好意思呀~~~

希望下次一起去吃飯飯

也看到了 stew 哈哈哈

真的變瘦了 有減肥有差耶

後來拿了一些資料

就去逛屈城氏了

沒辦法 因為大家都在裡面上課

我一個人在外面好無聊哦

妳們知道為什麼我要早走的

我還要去看九號要買什麼

而且有一些因素

哈哈 irene 妳知道不是我不等妳啦

妳懂我有苦衷的~~ 再待下去 會被別人佔便宜 我可能會失控呼巴掌

bakey也是 對不起 我下次見面 再跟妳說 為什麼不待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