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天了
一直盼呀盼的~~
星期三的lady's night終於來臨了
我今天真的忙到不行
先是要一直工作
這就算了
今天又是九日 開什麼玩笑
九日 可是我們這種人的大日子耶
我要去屈城氏大買特買
平常辛苦工作的錢
就在今天要展現實力了
哈哈哈
買的超級爽 我可是前一天 就去物色我要的東西呢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划算呀
買了超級多
也才2000多元~~~
套一句中央人超愛說的話


爽!!!!!!!!!!!!!


請大聲的跟我大叫!!!!!

哦爺!!!!!!!!!!!!!!

再來又是忙亂的拿回家
加貼假睫毛
還好我之前有貼過一次了
所以我這次 貼的超快的說
哈哈 一下下就貼好了
再來又換衣服 再趕回台北車站去找bakey
坐捷運時 超不自在 我知道我的睫毛很誇張



= =

bakey的衣服 一度讓我點點點
我還把她捉去廁所

逼她換衣服
哈哈
不過 她比較愛露奶
所以 我那件露腰的 她不要…


我就看妳星期六怎麼露奶
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君悅
就開始照相 聊天呀
耶耶 看到五專的朋友也很開心
原諒我今天沒跟妳們吃到飯
我今天一直忙一直忙 都沒有停下來
下次就換妳們要來跟我玩了
哈哈哈哈哈

別想逃!!!


為了跟五專朋友見面

擔誤了入場時間 真是歹勢><

一進去夜總會
我的媽呀 我們到了美國五六零年代的感覺
真的!


那個音樂

那個中年外國人

在在都顯示出了

這間店的「復古風」
哈哈哈哈哈

我們幾個自認為很老的女人
在那兒頓時變成了
超級活力青春美少女


怎麼這麼多老人家呀

a了香檳後 哈哈
就一定要來乾杯一下呀
其實還滿好玩了
學了很多他們的舞步
下次一定要去盡情的秀一下
讓年輕人知道老人家的厲害





vicky真的很秋 哈哈


妳真的是老男人的菜耶
又多a了四杯香檳
等於說 我們賺到了
哈 不過後來才知道 原來不是那個卡
是另一個硬卡哦

哎 好丟臉 亂拿卡去換 結果酒保還是給我們了
他一定有在心裡偷笑我們!!!!!!!!!!


一定有!!!!
我們兩個呆頭鵝~~~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為我唱歌
哼 那邊也有為我唱了我的最愛
真的很強耶
現場唱的超棒的
我整個人 在舞池裡融化了
是真的 天呀

the song for Rebecca

怎樣

不是只有你!!!


我們真像灰姑娘
要超在十二點前回到家
很開心的一晚
跟妳們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棒
我很愛妳們喔
呵呵
謝謝司機大哥
真的!
去混夜店 沒司機大哥的幫助
真的會流浪街頭
在此
Rebecca跟你獻上最高的致意






我真的很期待

星期六

妳們都給我聽好了

那天 衣服不合格的話

我就親手幫妳們脫到只剩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