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阿翎的廣告展

老娘就算上班遲到 也要衝到會場去給她加油打氣

說是加油打氣

其實是… 大鬧她們的會場

但是但是

我很乖 沒有弄亂她們的東西哦

太開心心了

她們得了第一名

看到她們得第一名 我真的很為她們感到開心

是真的~~~~~~~~~~~~~~~~~~~~~~~~

而且呀~~~~~

沒想到阿翎的手那麼巧

美國的五十個星星 她就這樣一個一個的刻出來了

我真的是很為她感到驕傲
不過妳偏心 都沒為我刻加拿大的國旗
呵呵

還有佳佳

一直忍受著我在會場發瘋

我一直抱這個娃娃

一直不放下 說實話 我好想把她帶回家

呵呵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主持人

硬是要佳佳跟我一起合演

環遊世界八十天

呵呵呵


謝謝妳們給我了這麼美妙的中午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