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跟假結婚 真**的老吳聊過後

他說我的身體終於變老實了

好好笑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自從寫了bryan的文章後

還有他的文章

我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真的~~~~~~~~~

思考的很用力

@@

最近呀…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穿肚臍環

上次在網路上

看到jz的公司有出一款

很美的肚環

真的 不騙你

上面有我的名字耶

好心動 好心動

昨天獅子說要陪我去

她說她一定會叫叫叫

我想

就算不穿肚環

我們都會叫叫叫呀

你知道…

我們聚在一起

就是會這樣呀~~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