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昨天跟今天 心情就是一直坐著雲霄飛車 我的早上 專心著做化驗 做好我的工作職責
把該算出的數據 小心翼翼的算出來 以對公司的客戶負責
我一直都很乖也很用心的去面對我的生活 我也接受了我的生活 即使我的心裡想的是另一回事
但是我真的很認命 很認命的去對我身邊的所有人 負責
哎… 就是這兩個字害死了我 我怎麼會這麼「負責」這該死的兩個字 讓我在大家面前哭了不知道幾次了
我怎麼這麼不會處理我的事情 真 的 很 不 會

去買了我夢想的第一台相機 我很喜歡 而且也得到了很多有形的「虛榮感」不管是店員或是國三小毛頭
對於弟弟 我也趕去看他的主持秀 也為他照了很多相
我不懂 我到底那裡不理他了 ???
為什麼要一直指責我
什麼叫做自我意識超強 我已經二十四歲了 連去面試也要找人陪 那我跟溫室死千金大小姐有什麼不一樣
我要一輩子都這樣下去嗎? 我只是想達成我的夢想 為什麼一直覺得我是去找死
我今天如果真的自我意識超強 我就不會留在台灣了 我早就出去了 我不會再留在台灣
每天過得很不開心 不甘願 老是被死蚊子咬 跟爛桃花糾纏 真的是該死的「爛桃花」
打到這個我就有氣 很多很多的因素 就是該死靠妖的「負責」
我操!!!!!!!!!
我為什麼要? 就因為我是第一個出生的人
就要該死的接受這些 那些跟我同輩的 一個一個的出去
我每次聽到 心裡就難過一次 我還在原地 一直在原地 一點長進都沒有
竟然還把自己內化到 幹! 我當公務員好了 來吧 我來過個穩定一點的人生 來點無聊的辦公室生活吧
操! 打到這裡 又開始鼻酸 哭屁呀妳 妳有什麼資格哭 妳自己選擇的 後悔個屁
妳心地幹嘛那麼好 當初五專畢業就不要考什麼鬼轉學考呀 上什麼中央 直接出國去攻碩士呀
盡情的浪費爸媽的錢呀 幹嘛為家裡省錢 這年頭 心地善良有個屁用 只會讓自己難過 過得痛苦
好啦 現在不想出國的人 不用什麼二年抗戰 就可以出國去鍍金呀 而我 就繼續被死蚊子咬 被爛桃花糾纏
活該啦妳 當初心軟 答應留下來 哭死活該啦

一直叫我回去 我受不了 我不想再被管可以嗎? 你們婚姻的不幸福
為什麼要我來負責 當初有辦法生下我 就不要現在在那邊數落對方的不是
真的那麼討厭對方 就不要生我呀 就不要嘛 我如果是來討債的 就不要生下我呀
莫明奇妙 只會一直指責我 我到底那裡做錯了
幹 還哭 妳哭屁呀 眼淚值多少錢 哭了錢會比較多嗎? 妳還哭 幹

幹 我打不下去了 我明明就是太陽呀…
怎麼搞成這樣............................................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自由
放手讓我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