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44/1701832844.jpg_###}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不用太笨,只要笨到會真心相信你那些承諾,愛情
就得以成立了。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不用太聰明,只要聰明到不去追究你那些承諾,
愛情就得以延續了。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如果你要求的是戀愛的「量」:愛的時間長久些、
或者同時愛好幾個、之類的。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如果你要求的、是戀愛的「質」:要愛得精彩些
、要愛得刻骨銘心些、之類的。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如果你希望愛情是人生的避風港。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如果你希望愛情是人生的金銀島。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戀愛是艱難的對決,何苦去招惹你打不過的對手。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戀愛確實是艱難的對決,但請不要搞錯對手:愛
情、才是你的對手;愛人、是你的夥伴、隊友。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如果你們的戀愛活動、主要是上床。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如果你們的戀愛活動、主要是聊天。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戀愛、就是一場賭博,跟比你笨的人賭,贏的可能
總是比較大的。據很多人說,賭博的樂趣,就是要贏,不是嗎?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戀愛、就是一場賭博,跟比你聰明的人賭,輸的
可能總是比較大的。而根據我的看法,賭博的樂趣,正來自於可能輸、很可能輸、結果
沒輸。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因為在越笨的人身上,你越能看出愛情改變人的魔
力有多偉大,這會增加你對愛情的信仰。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有人的戀愛是悲劇、有人的戀愛是喜劇,不論悲
喜,總應當盡量避免做一出愚蠢的爛戲。而戲的水準,實在和同台演出者的水準關係密
切啊。

-------------------------

我們一起走在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聊到這個

我說 你比我強太多了

你說 對呀!

所以我們不要當敵人



我心裡想 我一直都沒有把你當敵人呀


……………………


我想


你絕對比我聰明太多了

只是 我不想跟你上床

只想 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