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44/1701832824.jpg_###}
費盡了心思

不知道流了多少的眼淚

不知道表達了幾次我心中的不滿

每個人都說我變了

其實 我一點都沒變

只是把話說出來罷了

以前的我 只是在裝乖

裝乖的好處很多

至少在我的生活環境是這樣

這就是為什麼他老是裝得一副無辜樣

反正就默默的在背後做

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衡突


吵完了架


今天的大家 異常的冷靜

可能是最忙的弟弟

終於確定學校了

很好耶 跟我一樣

我打從心底的開心

我才不相信什麼讀高中會比讀五專快樂的屁話

致理是好學校

弟弟能念那邊 我覺得很開心

尤其是老師 人都超級好的

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幫我好好的照顧他

我好像革命成功了

退了一步

不強求montreal了

打算當那邊是渡假用的

說老實話

我還沒真正的看過溫哥華

先讓我考到托福吧

學校再說

還有呀~~~~

我絕對不可能出不了國的

妳太小看我了

我撐了那麼久

就是在等今天的這一刻呀

怎麼可能會因為人的關係

再放不下

真要說放不下的話

我想我最放不下的

應該是老母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