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42/1527170561.jpg_###}


首先呢

就是訂到房了

這樣我們七月要去玩 就妥當了

哇哈哈

我都忘了

七月最棒的就是宜蘭童玩節了

剛才跟vicky通電話

我跟她說 要不要穿比基尼呀?

她說:看妳…

我就傻笑了一下

耶耶~~

連兩天都要玩水耶 我實在是太興奮了

哦爺 我的海 就要出現了 開心開心 哦爺!!!!!!!

還好我沒有穿肚環

如果我沒有去海水裡玩泡泡樂 我一定會大聲罵「按!」

哦爺~~~~~

再來是

星期二的

沒錯

東西都準備好了

還有一些影片呀

相機呀

哈哈 這次一定要

讓你哭~讓你哭~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讓你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