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呀 在迷罔的時候
就會想要回到原點
回到那個初衷
所以我試者讓自己回去
先不要多想 而是檢視自己的過去
我看到了我跟siting小姐的對話
不知 就選到了她
我知道 她一直是一位非常明智的小姐
所以我選擇了跟她的過去
我發覺
當時的我

三月份
要去加拿大的動機還是強烈
我想去我夢中的城市
montreal
她的美 她的好 她的天空
一直是我沒辦法放懷的
可能也是因為 我想回去
回去那個屬於我的十六歲
不知道 但是至少 這都是沒有外力的

要去多倫多??
嗯 會有一個伴 或許是兩個伴
不一定 但是我確定 會有人來接我 幫助我很多
當時三月的我覺得 這樣很好呀 有一個人來照應我
但是 仔細想一想 不是就違背了我想獨立的想法嗎?
出國就是為了學習自己生活
如果連這一點點都做不到
我出去的價值就不見了

好 所以當時的我 是在這兩個城市游移不定

後來 我最近的改變
是想去美國了
一方面是幣值比較便宜
學校多 選擇多 周圍的人也都是要去美國
可以說是全部吧
除了現在的天使們
還有以前的天使們
全部都在美國的東或西
他或她們的人生 全部都在美國開始進行
我的心動搖了
我也想要跟著他們
結果 變成了我在矛盾
因為 這不是我的內心真正想法
我又開始回到老問題 我在依賴人了
想要過得輕鬆一點
想要有人可以依靠

嗯 所以 我又回到了老問題
去了美國 是因為朋友多
我還是為了別人 在做我的決策

嘖嘖嘖 這樣不對哦
更何況 未來的變數那麼多
我怎麼知道 我會到那一所學校

所以 我終於把我的矛盾點看清楚了
是的
我還沒有長大
還是一個活在自己象牙塔的小女孩

其實我一直很認真的在學習獨立
每每遇到獨立的人
我一定會跟他們請教 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我也想要跟他們一樣的堅毅


我想 我還要再多努力





以下只是想想…



可能去海邊

去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我想我是海洋生的吧

哈……要重回她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