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46/1540548185.jpg_###}
我的新歡 對我很好很體貼

我的舊愛 只會無病呻吟

我的新歡 很用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的舊愛 不知自己的方向

我的新歡 表演前會叫我一定要空出來

我的舊愛 傳了個像廣告信件的垃圾TXT

我的新歡 有分寸 知道進退

我的舊愛 永遠得寸進尺

我的新歡 懂得給我一把好傘

我的舊愛 連完整的傘都沒有

我的新歡 希望我去聚會

我的舊愛 我邀了他 他還是不來

我的新歡 跟我分享他自己

我的舊愛 只知道跟我玩勾勾樂

我的新歡 有禮貌的給我做決定 要不要抱?!

我的舊愛 想也沒想 手就搭上來

我的新歡 會來接我

我的舊愛 常常遲到

我的新歡 會教我很多我不會的事情

我的舊愛 只會要我幫他做東做西的

我的新歡 因為得不到我 認真起來

我的舊愛 只會說:I DO HAVE YOU!





我喜歡我的新歡

我討厭我的舊愛





---

IRENE說: 舊愛好可憐 每次都要被我數落一次

我說: 他自己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