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nnie帶我去走走

她知道我爆走了

趕快帶我去喝酒

看帥哥

吃起司

昨天晚上的心情特好

這張是我們兩個喝完後

在回家的路上照的

哈哈

才喝兩杯而己

所以我們都很清醒

去了兩個地方

都很好

一個是在old montreal的701 roof top

一個是超級高級餐廳
因為很高級

所以我不能照相 annie說的

哈哈哈

但是吧檯的帥哥

一個老帥哥 一個小帥哥

請我多喝了一點冰酒

哈哈哈

好開心

真的是賺到了

反正

今天終於讓我放鬆了一點




因為我己經忙碌了一個禮拜了

整個大爆炸

上完了課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入錯行了

怎麼都聽不太懂

而且大家的筆記的感覺做得很完整

我連我在抄啥都不知道

哈哈哈

買了一台雷射印表機後
心有比較安了

至少可以在家把東西都先印好 不用一直等東等西的


外國人真是隨興

我在路上 也看到超多人 因為喝得太多

就吐了


哈哈哈哈哈 跟我在台灣去9%後一樣

因為喝得太多

就吐了



哈哈哈


原來每國的人都是一樣的呀

拜託 讓我能夠跟上課程
我覺得我好笨
都跟不太上

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要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