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我的家啦~~~

我這時才剛到第一天吧
還沒有放我的床跟我的書桌

還好有大好人iris 跟 綠綠 帶我去ikea

讓我有便宜的書桌可以用

還幫我找到了便宜的檯燈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下次再放我布置好的家

哈  有看到我的小toshiba嗎?

這是我唯一可以跟別人連絡的小東西

哎哎 來了好幾天了 我還是沒有辦好手機跟網路

我的進度真的超慢的

欠打的不得了

大王才去二天 馬上就有手機了

真的是嚇死人了

今天天氣好到爆炸

我還是在我親愛的second cup

收信跟弄統計

等一下還要看會計

整個大爆炸啦


哈哈哈


這就是人生呀~~~

我要去銀行了

去辦信用卡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