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我在睡午覺 就被你的短訊吵醒了…

hey 如果妳沒事的話 要不要早一點來我這?

他在嗎?

他晚一點才會回來

我咕噥了一會兒 好吧~ 都被你吵醒了

也不差那半小時了

一走出家門 訂了弟弟的筆記型電腦

一路上看到了你說的

那群發瘋的人

哈哈哈 真的發瘋了~~

沒想到我們板橋也有


一到你家 就看你這個這懶墮鬼

竟然在玩電動 阿是不會念書哦…

我氣沒消 但是正事還是要做

把我同學的連絡方式給了你

叫你拿給他

後來想辦正事了

結果沒辦到正事

辦到床上去了

阿是怎樣

熱死我了!!!

我喜歡跟你在床上打滾

因為我知道 你會聽我說話

不管我說的是那種語言

就算是台語 你也會聽我說

我還喜歡你光滑的臉頰

觸感很好 不會弄痛我

最愛你的體貼了

這時就要給你一個大親親!!!

嗯~

氣沒消 所以 吃飯前都在狀況外

直到你對我說了那些話

讓我比較能接受了

其實我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沒辦法… 在那種氣氛下

我的腦子很難好好的運轉

吃了一頓超貴但是超好吃的君悅

我說過了 下次再發生這種事 就不是晚餐那麼好解決了

我一定會扭斷你的頸子 外加咬掉你的嘴唇!

你知道我最愛你的下嘴唇了~喜歡到我想吞下肚!!!

再拿光你的錢 去買車

在信義區

閒閒的晃了一下 讓你為我介紹101

(阿? 原來這是世界第一高的大樓呀?)

真不好意思 我是國外回來的

不了解台灣~

煩勞你了~


其實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

整個好撐~~~

回家後 看著康永的書

睡著了


你的簡訊 我有看沒有懂

下次再聽詩給你聽

今天太晚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