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冰箱拿了我的優格 就直衝TQM教室了 SUJIN坐在一起好開心 因為很久沒看到她了 周末都沒見到她 很想她 今天上課 看著GEORGE就讓我笑出來了  太幸福了 我把課當遊戲一樣 一直玩耍 上次給老師吃年糕 他隔天就寫信謝謝我了 真是個好人 都沒有架子… MCGILL真的是我的白馬王子 對我很好 今天他上課時 需要義工 我小小的膽怯了一下 SUJIN鼓勵我去 我這個BOLD的個性  一下子就衝到前面了 而老外都沒有我衝 他們還在舉手呢  哎呀呀  有種為國爭光的感覺   台灣人 還是很強的嘛!!!! 說上台就上台 完全不害怕

 哈哈 老師還開玩笑說 上來的人 要用麥克筆互劃對方的臉 我雖然知道他在開玩笑 還是想跟他玩 就一臉吃驚的看了他三秒鐘

然後假裝轉頭要回位子 這時全班都笑了出來 哇哈哈


我很有娛樂效果嘛 這是繼上面在全班面前開GUEST SPEAKER 玩笑後 又一大鉅作




  •   那時我在另一堂領導課上問GUEST SPEAKER兩個問題  第一個就問C'MENT SA VA?  我是故意的 因為他講到太興奮時 會忘了要說英文 法文就給我一直出來 我那聽得懂呀 所以 我在發問時 就開了他小玩笑 假裝很認真的要問很嚴肅的問題 結果就問他AC VA>?  我想他也呆了兩秒吧 哈哈哈 CA VA BEAN...這是他的問答 我第二個問題 才幫PENNY問了那個INTERNATIONAL NEGATIATER 的事 他一聽完我問的 還一直偷誇讚我說你一定是一個很好的國際交涉者 噞哈哈  我才不要當這個 我要當的可是企業家呢!!!

回來正題 接下來上課 就好多了 就比較進入狀況 下課時 老師還對我微微笑 我也跟他開心的說再見

回到了三樓 我又趕緊去趕我的作業 要進門時 我對KRIS使眼色 他沒來開門 結果JIN開了門了 我就很DRAMA的對他大叫 I HATE YOU.... 哈哈 KRISRICHARD 都爆笑出來了 我還聽到很多其他旁邊的人 都在偷笑 跟大笑 MIKE還說 DON'T LET HATE LAST IN YOUR HEART... 說完還比了一個心 笑死我了

我又說 I DON'T WANT TO BE
FRIENDS WITH YOU ANYMORE... BECAUSE YOU DON'T OPEN THE DOOR FOR ME...
哈哈 他可能有點小緊張就跑來找我

跟 LIANA 跟我們小聊天他們在聊天時  我就看著他的頭髮  上面有一些白髮  我就很認真的問他  IS THAT REAL GRAY HAIR???他就哭了 哈哈 看帥哥哭好好笑  他說這不是真的 我還假裝很不好意思 還說 要是你有幫我開門的話 我就不會問你這個問題了 哈哈哈 不過呀 有些人特地去染 為了要當COOL PERSON..他又哭了….嗚嗚嗚 I AM UNCOOL PERSON...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在打報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