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的~ 我要請你吃晚餐的

結果 我們兩個都好飽 所以就買了飲料 走了…

我好像搞咂了

你不喜歡貓咪上桌

你不喜歡算命

你一直強調… 一切都是為了你 我才算的

謝謝吼…

歹勢 我最近這幾天都累累的

所以沒有什麼活力

你的手 還是一樣安穩得牽著我

只是 我變得比較安靜了

變成你在說話 而我在一旁靜靜的聽…

看吧 我就說了 somehow 我覺得你像是哥哥

你今天竟然教了我 如果讓男人忠實的三大法則

哈哈 我回想了過去的戀情

是的 我好像只做到了第一項

其他 我很誠實的說 失敗 失敗 失敗

當然 我承認 在這方面 我有點執著到病態了

但是 我還是沒辦法很自在的去執行

沒差啦 到了這個年紀了 我愈來愈看得開了

覺得 有沒有 都無所謂了

不知…這真的是我的想法

怎樣都無所謂了

你說我會後悔

但是你錯了

我覺得我不會後悔

我從不做會令我後悔的事

這點你也懂得

我知道你很帥 我知道你很聰明 我知道 你是對的人

只是 在錯得時間 你有時間的壓力 我也有

只是 我們要的不是那麼100%的一樣

我很喜歡你 你也很喜歡我

不然不會一直找我出去

一直忍受我很愛鬧你的個性 還有我的吵鬧

對不起 我最近真的好累 我好想提起精神 但是我提不起來

我真的好累 也早放棄了

反正不管怎麼發展 我跟你都改變不了事實

事實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放心 我有把你的話 收進來

我知道 我很愛拒絕別人

你也知道 我覺得他們很笨

雖然這些是麻煩 但是是好的麻煩

嗯…

我知道你都在為我好

雖然你有點是為了自己說的

但是 我知 整體來說 你是為我好

但是我覺得我好累 現在這個階段 真的好累哦

不想去想這一塊

讓你握著我的手 抱著我

我就很滿足了

我很喜歡你不給我壓力的感覺

你不會一直push我 即使你一直很想

你讓我做決定 微得我的同意

是 這點是讓我一直跟你交往的原因

真的~!~ 我真的很愛你這點 不會強迫我 不管是親 牽 抱

我討厭別人碰我 愈大 愈討厭

很怪 但是 我寧可這樣 也不想要隨隨便便亂來

我知道 你是為我好 你希望我捉住男人的心

但是 我有我的concern

我活在台灣 不是加拿大

我完全知道台灣的評價

我不可能永遠住在加拿大

總有一天 我還是會回來

這是我的根

你能保證我們嗎?

這點都沒辦法 怎麼說服我?

anyway

我自我意識強 你早就知道了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省得你又誤會我

以為我要對你幹嘛

我就是愛用外表騙人

無論如何 我還是沒辦法

你教了我很多 我很感激

你比我年長 我知 一直都知

我知道我跟你差了很多歲

我知你剛來台灣時

我還是一個小女孩

這些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 真的 的事情

你有想過要跟我在一起

但是我們都心知肚明

距離會殺了我們

不如就這樣 慢慢來

我還是很喜歡你 for sure

你會有貴人

我也會有貴人

到時候 我們都會愈來愈好

我們的事 到時再說好嗎?

這是第一次 我從你的口裡 聽到這麼多中肯的話

你讓我更喜歡你了

或許我們會再遇到 或許不會

我們都不知答案

你保重 我也保重

放心

如果我改變主意了

你會是我的第一個 私人教練

我知道我是用功的好學生

你知道 我有一天 會跟你一樣強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