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謝謝妳理解了我的行為

我跟妳保證 這絕對不是衝動之下的決定

影片拍了那麼多

我冒著生命危險

威脅加利誘 才拍成功

妳聽聽我的笑聲

妳看看我的這張照片

是很幸福的

我們走很久了

也認識很久了

不是妳想像中的玩一玩

這樣的情況 不是結局

妳知道我的… 我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要為自己負責

所以我才會飛去加拿大 

走這一趟

因為我知道 我必定要去

我才不會後悔

我希望做任何事都是盡全力

所以 

我想去帥哥多的城市

我才要盡全力的去面試

希望能進我最愛的大學

我只是很想跟妳分享我的所有事

年輕時 我很愛騙妳

我現在長大了

不想再騙妳 所以我什麼都跟妳說

所以我希望得到妳的認可 跟 支持 不管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我知道妳很擔心

但是 我向妳保證

這真的是我要的

所以 我沒有任何的後悔

我很愛妳

請妳在愛我之餘

也把妳的擔心放掉一些些

我們會更加的緊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