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

一直以為,妳已經成熟到可以跟我聊聊這個話題了
但是很顯然的,我搞砸了。妳不如我想像中的堅強及冷靜
我很想跟妳說 這件事 只有當事人才了解狀況
妳的不冷靜跟擔心 蓋過了我所有的理智
如果早一些知道妳的反應是這樣 我寧可從頭騙到尾
哎… 請妳相信我  C'est la Vie...


要乖**

把手錶放到了桌上
食指加眼神的比劃了一下
就進洗手間了
我笑了笑
你說:叫他要乖


只要乖**

什麼?! 狗可以進捷運?
狗兒此時乖乖的趴坐在捷運椅子下
點點頭 嗯
那…恐龍可以嗎?
沒有遲疑的回答
嗯 點點頭     只要乖


地球的人口**

這個地球的人口超過太多了
身為市民 我們要好好的重視這個問題
哭了…


支持**

我只想要你的支持
沒有多要求什麼
如果你不想要
你可以在當初說 no
我可以接受
但是不能在說了好之後
又開始說服我
你這樣很殘忍
你理當要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而不是璀毀我


Moon River**
 
唱歌給我聽
不要,在罷工
沉默了一下
我想聽moon river
啍了出來  我合了音
太好了 我們一起完成
妳知道嗎?這是big要搬走的最後一個晚上
carrie跟他在公寓跳舞的音樂
接下來 米蘭達就生小孩了


你還不了解我嗎**

為什麼你認識我那麼久了
還不能了解我?
還不能了解我的幽默?


Conquer**

你覺得你conquer我了嗎?
你想太多了
會很累
那我該怎麼辦
運動!


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 愈來愈接近愛
那你愛我嗎?
Do you?
不知道 你認為呢?
我不確定


頭髮**

不管什麼樣的頭髮
捲的
真的
都喜歡


朋友**

如果只是朋友的話
我為什麼要追妳?


生氣**

我生你們兩個的氣
氣死我了
不知道我今天要interview嗎?
不要生氣
怎麼可能不生氣 你們聯合起來
氣死了
默默的把鬆餅的紙撕下來


眼神**

快要離開時
我的眼神透露了一切
不要走 不要走
我不要跟這群可怕的侵略性人士在一起
REBECCA 我等一下就來接妳
三點對不對? 你有我的手機…


認真**

我喜歡你的認真
不要哭
漂亮的小姐
想結婚
走到街上
看一看 繞一繞
馬上就有一堆人想娶妳
為什麼那麼確定十年後

讓妳來**

妳爸爸為什麼讓妳來?
不知道…
思考了一下
嗯 可能他愛我吧
不不不 這不是理由
好啦… 我沒跟他說我上美國的好學校
SEE 這才是理由
REBECCA 我跟妳說
美國跟加拿大的經濟體制…
..................
..................
所以,妳應該要去美國。


Montreal有什麼好的?**

不知道,沒變
跟我十六歲時去的一模一樣
人的友善、街道的美
我就想生活在那邊
走路走到頭痛
我也要住在那邊
可能捷運的帥哥也比較多吧


理由**
 
至少是個帥哥
對妳很好
我真不敢相信
她竟然把帥哥放在第一位
哦~ 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帥哥


冷靜**

雖然我早就猜到了
但是沒想到妳可以這麼冷靜
妳變了
妳完全變了
我好為妳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