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101

看了整整大台北地區的夜景

喝了整瓶的白酒

我想我的思緒清楚多了

比衝浪的那天 意識到我的體力有多麼不好

比夜店喝醉的那天 意識到我的年紀一直在增長


都來得強烈

我想最後把我打醒的

是林俞利老師的一句話


盈如! 我只希望妳過得開心!



恩 一切都翻盤了, 就好像jhu一樣

我選擇了mcgill,JHU的出現是有擾亂我一陣子

但是我最後還是回到了初衷


關於這件事 我覺得可能也是一樣吧

除非一方做了什麼改變


不然 我想… 我的原點會帶領我走回該走的路

而2006一直到2009的這件事

就會像JHU一樣


是一個歷程


我想了很久

也想了很多


你可以再說 Rebecca 妳想太多了

但是這就是我呀… 我從來沒有在你面前保留過什麼

所以,我理當得到更多


如果我是位公主


就會是公主



不用你來提醒 或是 成就我



如果別人要的話 就讓給別人吧



如果你不想要我逃走



不想要我離開你的話

那就好好的表現給我看



重新調整我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