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49/1124064212.jpg_###}

哈哈 我真是個愛哭鬼

跟君一別就是二年 二年前我們還一起衝福隆音樂祭耶

差不多嘛 跟我要出國的事一模一樣

我又哭哭了

因為我今天跟君講了好多的心裡話

我好怕我們見不到面了

大約是講到 謝謝妳在五專陪了我五年 而且也給了我好多好美麗的時光 我就鼻酸地紅了眼眶了 豆大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而且結論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我是男生 一定馬上把妳娶回家

哎 每次看到妳都會想起我脫線的行為 真是對不起 那時候 讓妳為我擔了很多心 也擦了很多的屁股

恩 真的 以後小孩一定會讓他去夜唱的 老娘也是夜唱過來的 妳今天的這句話 讓我笑翻了

而且在買耳環時 叫警察捉他的也是很好笑 呵呵呵

一點都沒有變呢…

真好真好… 我真的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

這張真得超級像酒醉的

笑死我了

{###_rurucatcat/49/112406422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