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了多倫多了

走在多倫多的街上 總是讓我很CALM DOWN!

我會變得穩重 雖然我還是很有活力

但是會默默的給我很多力量



穿上我最愛的比基尼
 素著顏去游泳
以為我要去游泳池鈎男人的人 未免也太不了解我了

 
我要鈎男人 不需要用到比基尼…

我也不會為了陌生人  早上爬起來去游泳

我只是想游泳而已

It's simple!



耶!!!  我減肥成功!!!!

哈哈哈


 
 


比基尼 酒

THE BEAUTY OF SUMM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