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想要就會得到!!~ (*)"勿忘初衷" 說:
等一下我看看
(*)VICKY~想要就會得到!!~ (*)"勿忘初衷" 說:

(*)VICKY~想要就會得到!!~ (*)"勿忘初衷" 說:
我跟你說喔
(*)VICKY~想要就會得到!!~ (*)"勿忘初衷" 說:
我覺ㄉ你看起來就是一付有外國男朋友ㄉ臉ㄉ女生
(*)VICKY~想要就會得到!!~ (*)"勿忘初衷" 說:
因為我看ㄌ很多有交外國男朋友ㄉ女生
Rebecca 說:
hmm...
Rebecca 說:
why?
(*)VICKY~想要就會得到!!~ (*)"勿忘初衷" 說:
我覺ㄉ你越來越像ㄌ
(*)VICKY~想要就會得到!!~ (*)"勿忘初衷" 說:
不 知道耶
(*)VICKY~想要就會得到!!~ (*)"勿忘初衷" 說:
感覺 -- 哈哈 vkcky大小姐看到的照片 當然跟你們看到的不同 想要看那張照片的人 請在msn跟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