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發現了一些事 很有趣

所以想記下來


教書時

有一個少年老成的學生
他叫Jeffrey

他很特別 跟我學英文的方式一模一樣

是用雜亂無章的方法學的
就是讀文章 看電影 聽音樂再用歌詞來學

一整個就隨性…

這些只是介紹他的背景

重點來了

因為他很強
每次模考都考得很好

星期六上課時
他對mark說  喂…我口好渴… 你的蔓越莓給我喝一口好不好?

mark對他說 那是老師的

我看他很可憐
就從我的萬能袋中 又拿出了一瓶新的

默默的拿到他的面前給他…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因為他也是一個悶燒的人

重點來了…

另一個同學也很口渴

他就借給他喝了

班上也有別的同在吃醋

對著我說:為什麼jeffrey有…

跟以前bryan z 送我糖果時一模一樣 大家都起爆動 只有我是最平靜的那一個人

jeffrey說了一句話: 好啊 如果你要的話 我可以給你

我在那一刻

突然了解了一個真理




一個已經什麼都擁有的人

就不會太計較過小的細節

他已經知道了我的心意

就不在意 外在的東西了







當然 後來在下課時 我在打電話時

他有回來找我了 手裡拿著我送他的飲料

我跟他小聊了一下 就要衝別的分校了

因為他的程度好

我很鼓勵他直接去衝托福

不要管什麼全民英檢這種爛東西了

老師是對你說出真心話呀

要聽老師的話




vicky漂亮小姐

謝謝妳的那些話

我回來了

真的… vicky大師一出馬 

笨rebecca馬上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等妳衝夜店耶 

快帶我去夜店吧

我真的被加拿大的夜店嚇傻了


還有 這張照片 阿斯真的很不像夜店的感覺

哈哈哈 下次叫他穿吊咖來啦


不然這樣太正經

照片就破梗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