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流了一身汗

原來是我作夢了

一共有兩個

我記得清清楚楚 

真稀奇 

我最近已經很少作夢了


在第一個夢裡

我匆匆忙忙的回家

回到家就有飯菜的香味

上了一天的班   很累

桌上的飯菜是中式的

感覺算命師的預言出現了


接下來就跳到第二個夢了

我去趕郵輪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趕火車


前面有好走的門 我都不走

硬是要走後面有梯子


我真是夠了


連坐郵輪都要 get the hard way


I must be sick.....


為什麼要壞到骨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