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央真是爽快~~
跟你們一起只是坐在草地上吃東西
就很開心心了
^^

還有可愛的阿狗狗 叫什麼來著 我忘了

算了 反正他自己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呵呵 你們真的超寶的啦
哦爺

結果量了我的血壓

真的是有夠低的
最高的血壓
連一百都沒有到
哎……
之前就因為低血壓
沒辦法捐血
現在低血壓

又重回我的生活了
我今晚就破功了
狂吃東西
希望能把血壓升上來
希望建志跟色鬼學長會愛喝那個伏特加
哈哈
跟我家的乙醇超像的伏特加耶
感謝他們熱情的來接我們
沒跟他們吃到飯是我的遺憾之一

後來 從中央回台北時
真的 我很失心

我真的很呆耶…

哎哎~~~~~

不會坐火車就算了
連下車時
都能忘了拿亭辛苦幫我記得的
烤餅
面膜是小事
那個餅對我來說 就是大事了
算了算了
後來 跟站務人員說
他也很好的幫我查
結果我很不好意思
他問我 妳丟了什麼東西
我回答:{大聲的說}「麵包」跟… {很小聲的說}「面膜」
>/////////////////////<
好羞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有找到了
但是明天要去拿~~

~"~
算了
當作是一個人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