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好好的運用我的Charisma

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真的很神奇
每個人都有一些神奇的能力

我上次去Francios 家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看了一部影集 才發現

大家都只是把自己天生的能力增強羆了\

而我也找到了我的

哈哈

科科科科抖科科...

我坐坐捷運 別人就給我花了


上次去cartier



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孩一定要給我口香糖 才要跟她的爸爸離開

呵呵
 
羞(# ̄▽ ̄#)

好可愛哦

:)))))))

我不會數學

我不會finance

但是我有我的charisma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