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完課…

班上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學生 會幫我擦黑板   幫我收椅子    開冷氣

而且對我永遠充滿了好奇心  常常在班上問我奇怪的問題

問我幾歲… 問我是那國人… 問我結婚了沒… 很多很多的問題

他很像我的翻板 上課 都不正經上  都在想東想西的

但是很可愛

下了課…

我在講電話時

他很安靜的坐在我的旁邊

手上拿了紙跟筆

準備等我講完電話,要跟我要msn

我在思考著 該不該給他

因為 我真的也滿喜歡這個學生的

但是給了msn 很多事就有可能會破梗

例如我在補習班是已婚的身份之類的…

但是我又不想要給他假的…

因為我知道這種 學生喜歡老師 想要老師msn的心情

我不想要騙他

而且他真的進步也成長很多

我在他的身上 得到很多當老師的成就感

在我剛帶他們班時

他屌兒啷噹的

是個聰明的孩子  但是因為程度在班上沒有很好 所以缺乏自信

我不想放棄他

所以常常會帶著他 融入班上的學習狀況

他今天上課 比以往都還帶勁

而且開始知道自己原來英文也是不錯的

我看得出來他開始有心得了

所以我很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

哎…  到底要不要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