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

我遇到

只會笑笑的帶過

我不會生氣 不會多做評論

因為



我發覺


我是全天下最笨的人



就算氣死了

也沒用

反正世界還是一直運轉

人們還是一樣照做複雜的事


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


白做工




都幾歲了

這 是 做 人 的 基 本 道 理




不懂嗎?






---

是呀




真是白生氣了








C A N D Y 說:
所以我就覺得社會好複雜
真的很難再去好好認識一個人





C A N D Y 說:

太傻
太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