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通電話給送我進中央經濟的恩師

跟他聊了好久

好開心

我一直放他鴿子

從暑假就說要找他了

一直拖到現在

真的很對不起他

今天跟他通電話的感覺真好

而且我還一直逼他

要他選電子信箱好 還是親手寫的卡片好

我很煩 哈哈哈哈

老師也都沒變

一直跟我打哈哈 超開心的

跟老師報告 有接家教了

還有認識到他在大學的學生

其實就是登峰的班導 世界真的是小到不行

真的很想他

每次跟他講到電話 就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快快考完托福 然後再拿我的學校名單給他看

我要賺大錢

我一定要!!!


你們等著看~~~~

ruru小姐在這邊許下的小小願望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