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看1:52秒這個黑直髮的女生 這是我的新目標~~~~~ 看看這個 腿是腿 胸是胸 還有那個跳舞的韻律

媽呀~~~!!!!!!!!!!!!!!! 我是男生 也會凍未條~~~~~~~~~


最近被養得有點變胖

所以今天吃咖哩很節制

沒有吃太多 我只有吃一碗

科科~~

本來還以為我現在的身材變得很醜

沒想到 讓我看到這首我最近很愛的歌的mv

馬呀


這個女生真的好正點

就馬上決定了 這是我的新目標

我也要這麼的健美

我才不要在冬天 變弱雞

真的好性感呀…


這個舞步也要學起來

下次要去夜店跳


太正點了!!!!!!!!!!!!!!!!!!

VICKY、IRENE、GILLIAN、佳佳、獅子........



跟我一起瘦身跟學這個


等我回台灣

再去夜店


好好的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