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 我今天遇到大王二號 真的很好笑
我在上課時 心裡還在想 不要靠近他們 不要靠近他們 又是一群紈褲子弟
結果下課沒多久 那個大王二號就來找我了
我就一直起雞皮疙瘩 因為真的跟大王一號見面時的感覺太像了
就一直起 一直起 一直掉 一直掉 再一直撿 一直撿
所以後來就沒有聽的很清楚 後來任紹維先生就來了
就聊了一下怎麼準備的事
任紹維先生講到一半就突然說:妳不覺得他長得像龔建銘?
我幽幽的看了他一下就說:還好吧…
後來我就笑出來了:你不能因為他也黑黑的 你就說他像龔建銘呀!
然後被我們討論的大王二號就很無辜的在旁邊傻笑
我就回頭跟他解釋龔建銘是誰…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任紹維先生又說:剛才我嚇到~ 我以為龔建銘就坐在下面 真的超像…
我一聽完 又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怎麼那麼好笑呀
本來我也覺得不像 後來我跟他走了一段路
才覺得他像 嗯 是眼睛啦

真的滿像的

打扮也有點像
為了要證明 他真的有點像
我再舉一個例子

我跟大王二號下課後就走著走著 邊討論準備re跟托福的事
要下捷運站時 遇到了學姐跟娃娃
學姐好像叫了我好多聲 rurururururuururrurururuurru
我都沒聽到 一直到最後一聲 我覺得怪怪的 才聽到了 ru 這個字
嗯 學姐還說 妳都不理我 我說我沒有啦 只是沒聽到
後來學姐說 他好像建銘哦 可是後來聽聲音 覺得不像
嗯嗯 我跟大王二號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at讀書會成員
後來又小聊了一下
他突然爆出了一句話… 因為有王建民的加恃對吧…

好呀好呀 被他看到了 超丟臉的啦
加恃這個事 是我超幼稚的想要叫王建民幫我加恃 我還記得那時是快要考at的前一天還是前幾天吧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我就是high咖啦 不用喝酒就會high 哈哈哈哈哈

超智障的啦…
今天也解開了大王二號的疑惑 為什麼我裡面都穿那麼短 可是外面都穿大外套… 連大熱天也不例外…

原來我都會去自習教室看書… 這就是解答…

太好笑了

結果重點來了



















跟他聊了那麼久

































我還是不知道他叫啥?! 我醬子會很沒禮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